盈钢金属是一家专业销售进口及国产模具钢材网,客户遍布全国,创始人23年专注国内外钢材市场,找模具钢材就上盈钢金属
专注进口模具钢销售
专业瑞典模具钢材供应商
联系方式
陈先生:13328039563
李先生:13390848536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模具钢新闻 > 产品百科 > 钢材知识 >

钢材知识

assab88模具钢多少钱一公斤

更新时间  2020-12-16 14:52 阅读
  金属材料回答:
 
  ASSAB88模具钢是一种多复用制途冷作工具钢。它有良好的抗混合/磨粒磨损性和抗崩角性。高温回火后可获得很高的硬度(>60HRC)。因此,对于从高硬度(>HRC60)的大截面上用线切割割下形状复杂的模具,可降低开裂风险。另外,高强度的基体特别适合做表面处理如氮化或PVD。ASSAB88模具钢主要用于中等生产量且需要有良好的抗磨粒或混合磨损性及良好的抗崩角性的模具。对应日标DC53.
 
  钢材有限公司回答:
 
  ASSAB 88是一种铬钼钒合金来工具钢自、冷作工具钢。传统的12%Cr钢如D2或1.2379是冷作模具钢的主流,但是他们的局限性在生产环境改变上变得越来越明显。例如现在高强度钢板用于汽车零部件在抗角及开裂、压缩强度和耐磨损方面提出了额外的高要求。ASSAB 88是一种来自我们在瑞典的钢厂Uddeholm的新8%Cr钢。经过仔细对比它的性能特点 ,结果是一种非常多用途的工具钢,并且克服了12% Cr钢的局限性。它有良好的抗混合、磨粒磨损性和抗崩角性,且高温回火后仍具有高硬度(>HRC60),这意味着可在高硬度基体上进行氮化或PVD等表面处理。另外,对于从HRC60以上的大截面上用线切割割下形状复杂的模具,可降低开裂风险。淬透性好、淬硬后好的尺寸稳定性;抗回火软化性以及线切割性能好;机加工及研磨性与表面处理特性好。
 
  但是ASSAB 88被10多家国内冶炼企业复制生产,它们的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差异性很大,在20-60元之间,正宗的原产地88料只有比较有实力或专业的钢料供给商才有备货,不过价格也不会被一般国内的公司接受。
 
       模具钢国产和进口的价格区间不同,不同时间段内的价格都有所浮动,建议您咨询一下盈钢模具钢客服,得到实时钢材报价!